首页 > 企业

韩国又有加密货币交易所被黑 价值3000万美元货币被盗

2018/06/20 09:36      腾讯科技 晨曦  


  据韩国时报网站6月20日最新报道,韩国知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humb遭到了黑客攻击。

  该平台的高层对媒体证实了平台被黑的新闻。

  据报道,黑客盗走了价值3150多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交易平台被黑的过程和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

  Bithumb并不是最近遭到黑客攻击的第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据外媒报道,不久前,韩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rail在推特网站宣布,平台受到了黑客攻击,受到影响的加密货币中还包括了不太知名的Pundi X。

  受到韩国加密货币平台被黑客攻击的不利消息影响,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价格近期出现了一次大跌。

  韩国是全球加密货币交易大国,该国的学生、妇女等普通百姓都加入了炒作比特币的狂潮当中,交易规模在全球名列前茅。去年底到今年初,韩国政府推出了多项整顿加密货币市场的措施,包括严厉推行交易实名制,对交易平台进行征税等。

  不过由于国内反对呼声比较高,韩国政府并未宣布禁止任何形式的加密货币和交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