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研究发现爱尔兰加密货币投资人四年增长三倍

2018/06/15 16:44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5日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研究机构Amarach Research与通信公司Red Flag合作,统计一千名16岁以上爱尔兰居民的金融活动。研究预测约有12万爱尔兰居民持有加密货币,在四年间增加了三倍,且共计18万爱尔兰居民拥有比特币。

  调查显示,在去年12月比特币登顶2万美元高峰后,超过85%的接受调查者表示了解比特币,而2014年仅有不到50%的爱尔兰成年人知道比特币的存在。

  此外,该调查还表明25至34岁的年轻人更倾向于拥有加密资产。可是,加密货币在爱尔兰还没有获得广泛认可,八分之一的受访者依然认为加密货币主要是罪犯在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