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华尔街将Netflix目标价大幅上调 看好其统治美国视频市场

2018/06/20 10:11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投行正越来越看好Netflix在美国互联网视频市场的主导地位。

  GBH Insights本周将Netflix的目标股价从400美元大幅上调至500美元。该目标价较周一收盘价高28%,也是FactSet统计中跟踪Netflix的36名分析师给出的最高目标价。与此同时,GBH Insights重申对Netflix“极具吸引力”的评级。

  该公司科技行业研究负责人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在周二的研报中表示:“我们看好Netflix的理由在于,该公司的竞争优势、品牌吸引力、在2020年之前推动国际用户数增长的能力,以及原创内容的积累将转化成为强劲的盈利能力和增长。”

  在周二美国股市早盘的交易中,Netflix股价上涨1.9%,至397.24美元。由于对贸易战的担忧,美国股市出现普跌。截至本周一,今年以来Netflix股价上涨103%,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第二好的股票。

  艾维斯援引该公司对用户的调查称,Netflix用户平均每周看视频的时间超过10小时,高于亚马逊和Hulu的5小时。他还表示,近90%的Netflix用户表示,愿意为该服务支付更高的费用。

  他指出:“我们相信,Netflix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保持独特的地位,凭借强大的实力扩大内容和发行触角,从而进一步打造庞大的内容和流媒体业务。”

  另一家美国投行派杰本周二将Netflix目标股价从367美元上调至420美元,并重申对该公司股票的“增持”评级。派杰预计,Netflix的国际用户数将呈现出强劲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