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测试新功能:愿等时间长打车更便宜

2018/06/20 10:13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很多时候,你会想要立即从Uber平台打车,即使这是高峰时间段价格更高。但也有些时候,你可能会愿意多花时间去等待。这正是Uber推出的一项试验性功能:只要等待时间更长,打车就会更便宜。

  Uber员工发布的一条Twitter消息显示,Uber的这个新功能可以告诉用户何时车费会降低,以及降低多少。这条消息随后被删除,但Uber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这个功能是真实存在的,但目前用户还无法用这个功能来省钱。

  在消息附带的应用截图中,可以看到下午5点后车费会降低25%。目前尚不清楚,Uber是采用固定的折扣比例,还是说随着等待时间折扣会变得更高。

  目前,只有旧金山和洛杉矶的Uber员工可以使用该功能。这项功能仍在测试之中,是否会最终推出将取决于测试结果。不过Uber发言人说:“便宜的价格是乘客选择共享出行的主要原因,Uber正在内部测试一种用等待换取省钱的方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