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余额宝新规来了,和微众银行一起选择投资新方式

2018/06/25 21:11      IT产业网   


  新规真的来了!根据余额宝官方发布的公告,6月6日零点起,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额度,从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至1万元换而言之就是每天快速到账的额度只有1万元。超过1万元的钱就只能采取T+2结算,要在两天之后才能赎回到账。事实上针对对货币基金的风险监管早已经开始,余额宝实施这一政策基本处于预料之中。

  微众银行以为,事实上,根据央行六月份的T+0快速赎回基金规定,单日快速赎回的基金金额不得超过10000元。根据规定,如果用户通过普通通道赎回资金将不受限额影响,但是普通通道通常需要至少2小时的到账时间,长的话可能需要24小时以内才能到账。

  此次调整涉及提现到账时间和提现额度两个方面。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位投资者持有某货币市场基金2万元,且该产品提供T+0快速赎回提现业务。若需赎回9000元(1万元以下),则投资者既可选择当日到账,也可选择下一交易日到账。若需赎回11000元(1万元以上),则赎回款项一般在下一交易日到账。

  在这样的环境下,如果自己遇到什么事情,要想余额宝账户取出现金急用,是不行了,必须等到第二天才能取出高于一万元的金额。因此投资人应该选择一些更为灵活的投资理财方式。而在微众银行看来,银行作为金融的核心,存取无限额,非常灵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