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将在美国中期选举前推出Apple News独家新闻报道

2018/06/26 14:48      TechWeb 宋星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周一表示,将在美国中期选举到来前向Apple News用户提供独家新闻报道。

  苹果正在其Apple News应用中推出新的中期选举板块,该板块将提供由Apple News富有经验的编辑团队精选出来的来自可靠消息源的突发新闻、独家关注和分析。苹果的独家报道将包含一个《华盛顿邮报》版面,和一个来自新媒体公司Axios的每周简报。

  美国中期选举(Midterm Election),指美国每四年的总统任期中点附近举行的定期选举。美国国会大部分成员皆会在中期选举中改选,包括众议院的435个全部席位及在参议院100个席位里33或34个席位。中期选举一般在选举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后的星期二举行。

  周一收盘,苹果股价下跌1.49%至182.17美元,总市值约8953.91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