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ONT项目被评为BBB级:激励机制良好,代币存在流通风险

2018/06/27 18:23      链塔智库   


  链塔智库BlockData近日发布《ONT项目评级》报告,将ONT评为BBB级,即激励机制良好,代币存在流通风险。

  本体(Ontology,代币ONT)是新一代的分布式信任协作平台,将不同定位的公链、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接通,实现跨链跨平台打通数据,能够为多个场景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本体主网将于6月30日正式上线,链塔智库团队从环境分析、运营分析和Token分析三个方面出发,对本体项目进行全面分析,对本体项目作出7点评价,团队规模适当,配比合理;项目目标场景存在,切实解决痛点;项目具有较为长远的规划,进展良好;代码实现开源,代码活跃度较高;媒体活跃度较低;代币分配机制符合其业态,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社区激励机制;代币存在大量不受控未明确的流通盘,具有潜在的流通风险。

  综上,链塔智库将本体项目评为BBB级,项目总体展望稳定。

  来源:链塔智库 原创:任静 制作:李莹、南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