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全球融合系统收入同比增长19.6%供应商收入达32亿美元

2018/06/28 18:19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6月28日消息,据IDC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Q1季度中,全球融合系统市场收入同比增长19.6%,供应商收入达32亿美元。

  在认证参考系统和集成基础设施细分领域中,dell以6.413亿美元的销售额占据了48%的市场份额,思科/ NetApp占比34.6%达462.0万美元,HPE占比7.9%。

  从品牌来看,戴尔是超融合系统市场最大的供应商,收入为3.63亿美元,占有率为29.6%。Nutanix位列亚军,收入2.73亿美元,占比22.2%。HPE和思科并列季军,占比分别为5.0%和4.9%。

  IDC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研究副总裁Eric Sheppard认为,全球各地的组织都在加大对数据中心技术的投资,以消除低效的孤岛,并支持以业务为中心的决策,而不是以基础架构为中心的决策。这促使融合系统的支出增加,可以安全降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复杂性,并使IT团队能够专注于高价值业务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