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EN与物流公司合作开发供应商评估系统

2018/06/13 13:28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3日消息,VeChain于6月12日宣布,与德国物流公司DB Schenker合作开发供应商评估系统,该系统命名为VeChain Thor。VeChain表示这是首次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供应商管理领域。

  DB Schenker表示,通过该评估系统,将实现对于作为合作伙伴的第三方物流企业的评估。无论行业或交易内容如何,都可以收集和评估信息。并表示,未来与这个系统相关的应用程序可能会被放到一个平台中,这个平台将被广泛共享,并由物流服务提供商共同构建。

  VeChain平台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账本型信息交互协作云平台,发行的代币为VEN。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目前市值约为16亿美元,排名第17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