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不增反降!股神巴菲特身家今年已减少46亿美元

2018/06/28 18:20      TechWeb 辣椒客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依靠明锐的投资嗅觉,巴菲特积累了巨额的财富,在2008年还曾登顶福布斯富豪榜,成为全球首富,但让人意外的是,其身家在今年却已减少了46亿美元。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巴菲特的身家为805亿美元,仅次于现首富贝佐斯和前首富盖茨,就身家而言是全球第三大富豪,贝佐斯目前的身家为1370亿美元,盖茨为918亿美元。

  而在2017年年底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巴菲特也排在贝佐斯和盖茨之后,但其当时的身家是851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巴菲特的身家在今年上半年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减少了46亿美元。

  更为尴尬的是,他是目前的三大富豪中,唯一一个身家在今年有减少的,贝佐斯和盖茨的身家都有增加,盖茨是增加了8亿美元,贝佐斯则是增加了387亿美元。

  但在前五大富豪中,巴菲特并不是唯一一个身家有减少的,西班牙富豪阿曼西奥·奥特加的身家在今年也有减少,其身家在去年年底是758亿美元,目前是746亿美元,减少了12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也由第4位滑落到了第5位,被世界奢侈品教父、LVMH集团总裁伯纳德·阿诺特超过,后者目前的身家为777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4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