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Uber称自2013年以来已在墨西哥投资5亿美元

2018/07/18 16:05      腾讯科技   


  7月18日,外媒报道称,Uber周二表示,自2013年在墨西哥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在墨西哥投资逾5亿美元,突显出该国对这家叫车公司的重要性,因为该公司正面临新的竞争。

  报告称,这一数字包括对政府运营的流动基金、“社会责任”项目和未指明的安全支出。

  随着Uber在欧洲面临监管,在亚洲和美国竞争加剧,作为拉美第二大经济体的墨西哥,为Uber提供了在一个主要市场建立安全立足点的机会。

  但随着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出行的到来,Uber面临着更大的压力。滴滴出行于今年4月在墨西哥中部城市托卢卡(Toluca)开展业务,并宣布后续将向其他城市提供服务。

  Uber还表示,除了让墨西哥的乘客可以通过其APP给司机小费外,还将对其墨西哥支持中心进行改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