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加密货币大盘普跌 多位高管看好以太坊

2018/07/23 21:27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7月21日消息,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今日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普遍呈下跌态势,市值排名前百币种中除Tether以外仅有7种代币小幅上涨。截至发稿,比特币现报价7301.65美元,24小时价格下跌1.98%。

  尽管目前比特币仍然是主导市场的最热加密货币,但行业内许多公司的高管却更青睐于以太坊。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ircle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Jeremy Allaire本周在CNBC的节目中表示,以太坊会成为加密货币市场下一次牛市的催化剂,因为在以太坊的区块链网络上正活跃着众多开发项目。

  据悉,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以太坊网络上有超过30万名开发者,并且自五月以来开发者的数量每月都以5万名的速度增加。

  此外,美国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创始人兼CEO Brian Armstrong也透露,相较于比特币,自己持有更多以太币。Armstrong近日还在财富杂志“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排行榜中名列第20,并表示从2017年开始就看好以太坊的发展前景。

  现在有90%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项目都依靠以太坊网络在发展,而且马上就会迎来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Plasma和Sharding的问世,以太坊将会在未来几年内成为行业的重点关注对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