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itLab将在Cloud NEXT大会上展示与谷歌的合作

2018/07/24 13:20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7月24日消息,在微软传出收购GitHub的消息后,谷歌显然坐不住了,在即将举办的Google Cloud NEXT大会上,GitLab将与谷歌同台展示双方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合作。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GitLab云托管将从微软 Azure 转向谷歌云平台 Google Cloud Platform。近日,这一消息很可能将被坐实。

  GitLab迁移到谷歌云平台后,可以更好地在Kubernetes上运行GitLab。Google Kubernetes Engine拥有最强大和成熟的Kubernetes支持,可以提供更可靠的GitLab解决方案。

  GitLab因其对DevOps的专业知识以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尖端产品而对Google云解决方案的贡献而获得认可。GitLab可在新的Google Cloud Marketplace上使用,只需单击即可安装,从而轻松启动自托管的GitLab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