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利桑那阳光》开发商成立线下娱乐工作室Vertigo Arcades

2018/07/26 14:47      yivian   


  2018年07月26日,Vertigo Games在今年年初曾宣布在研发新版本的《亚利桑那阳光》,首次表明了自己对线下娱乐(LBE)的兴趣。映维网现在了解到,这家VR游戏工作室已经成立了一家专注于LBE内容开发与分发的全新公司:Vertigo Arcades。

  Vertigo Arcades是一家VR街机店内容发行商和技术供应商,旨在为VR开发者,VR街机店和各种娱乐场所提供帮助。Vertigo Arcades将通过LBE内容管理器VR Arcade Suite来与VR开发者和VR街机店建立联系,同时为集成一系列关键街机店功能提供一个相应的API,比如说追踪系统,外设和混合现实功能等等。

  这个平台目前提供Vertigo Games的《亚利桑那阳光》和《Skyworld》,以及I-Illusions的《Space Pirate Trainer》,CloudGate Studio的《Island 359》,以及即将亮相的《A Fisherman’s Tale》。

  执行总监理查德·斯提特斯拉(Richard Stitsela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ertigo Arcades利用了现有的开发者关系和物理足迹,旨在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增加户外VR营收。从开发者工具到街机店营销,我们正致力于让消费者,VR街机店和VR游戏开发商更容易走进这个市场。我们相信对《Arizona Sunshine – LB VR Edition》这样的大型仓库规模游戏是扩大消费者兴趣和提高VR开发业务可行性的关键部分。”

  《亚利桑那阳光》的街机版本《Arizona Sunshine – LB VR Edition》专为大型仓库规模而设计。这款无线体验将于8月正式上线,支持4-8名玩家在末日环境中射杀僵尸。

  另外,Vertigo Arcades已经与Nomadic达成了伙伴合作关系,双方将以《亚利桑那阳光》为基础,并利用Nomadic的触觉技术来开发定制的LBE VR游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