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trategy Analytics:今年全球约一半智能手机将搭载AI助手

2018/07/30 11:08      TechWeb 小狐狸  


  7月3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约有一半智能手机将搭载人工智能(AI)助手。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有47.7%的智能手机将搭载人工智能助手,高于去年的36.6%。到2023年,大约90%的智能手机都有内置的AI助手。

  2017年,谷歌AI助手Google Assistant以46.7%的市场份额跃居人工智能助手之首,其次是苹果的AI助手Siri,占据40.1%的市场份额。

  该报告称,谷歌的人工智能助手今年的市场份额预计将攀升至51.3%,到2023年将达到60.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