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巴西老年人开始接触智能手机 迷上虚拟保龄球游戏

2018/07/18 14:45      腾讯科技   


  7月1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圣保罗大学(UNIFESP)神经内外科副教授西塞罗·加利·科英布拉(Cícero Galli Coimbra)近日指出,目前在圣保罗中部地区的某些社区,老年人也开始接触智能手机和电子游戏。

  报道称,老年人病学家卡米拉·维耶拉(Camilla Vilela)指出,巴西的老年人也喜欢新鲜的娱乐方式,“他们在网上看新闻、找菜谱,但与年轻人不同,他们只对能马上帮助他们的东西感兴趣。”她说。

  此外,巴西的老年人也喜欢玩电子游戏,卡米拉·维耶拉指出,目前圣保罗中部社区的老年人迷上了一款虚拟保龄球游戏。“当我们刚开始向他们介绍虚拟游戏时,他们没办法理解如何将现实的躯体复制到网络上形成虚拟躯体,但现在他们都迷上了这款游戏。”她说。

  西塞罗·加利·科英布拉表示,在人生的任何阶段,人们都需要学习新的东西来保持脑神经元的活跃。“当人们开始学习新的东西的时候,人们的脑内会有新的神经元产生,这一点在老年人身上同样有作用。与家人、朋友和熟人的社交互动越频繁,老年人的认知能力保护得也就越完善。”他说。

  西塞罗·加利·科英布拉指出,目前巴西的公共网络中还有专门针对老年人的免费计算机课程,能够教授给老年人关于计算机和互联网的基本知识。此外,公共网络还向老年人提供使用智能手机的课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