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五大科技股市值周一蒸发686亿美元 比特斯拉市值还高

2018/07/31 16:07      TechWeb 辣椒客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苹果为首的美国五大科技股市值在周一蒸发了686亿美元,比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市值还要高。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和Facebook这五大美国科技股中,市值蒸发最多的是电商巨头亚马逊,其股价在周一收盘时较上周五下跌了38.08美元,市值蒸发了186亿美元。

  市值蒸发仅次于亚马逊的是微软,其股价在周一下跌了2.15%,市值蒸发了177亿美元。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周一的市值蒸发量也都超过了100亿美元,其中Alphabet蒸发了159亿美元,Facebook蒸发了111亿美元。

  苹果是五大科技股中周一市值蒸发最少的,也是唯一没有超过百亿美元的,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其股价为189.91美元,较上周五收盘时的190.98美元下跌了1.07美元,市值蒸发了53亿美元。

  美国五大科技股市值在周一合计是蒸发了686亿美元,比知名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市值还要高。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市值为492.49亿美元,五大科技股当天蒸发的市值比其要高191.51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