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Model S/X全新内饰渲染图曝光:中控大屏横置、三边无框

2018/07/31 13:49      快科技 万南   


  大约两年前特斯拉发布Model 3时,其独特的内饰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传统的仪表盘取消,所有行车信息都显示在15英寸中控液晶屏上,体现出向自动驾驶靠拢的前瞻性。

  据Electek报道,Model S/X计划中的内饰重建中,就要从Model 3借鉴类似的思路,同样是一块横置的“大平板”,不过区别在于,中控显示屏更大、且采用了三边无框的设计。

  另外,拿掉方向盘和中控后,还是配备了一个全液晶仪表盘。

  在外媒拿到的内部文档中,其他一些讨论中的调整还有优质材料、更柔软的坐垫、手机无线充电板、改进的前排储物空间、Model S与Model X体现更大的差异化等。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的渲染图仅代表特斯拉当前的思路,后者希望在明年的改款中投产应用,至于车型整体换代,则需要等到2021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