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终于在阿根廷“抬头”已合法进入门多萨省

2018/08/01 14:22      DoNews 翟继茹  


  8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优步日前已经被阿根廷政府批准在门多萨省开展业务,将于9月份正式开始运营。

  优步在阿根廷的业务拓展一直不顺利,在其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Uber曾被司法部门封杀其应用程序,并收到出租车司机的抵制。此外,Uber不能使用银行卡来直接收取车费,乘车费用会直接由司机直接收取,这造成其在该城市上百万的损失。

  此次顺利进入门多萨省对于Uber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进步。Uber南美区域总经理Mariano Otero表示,“我们对政府的决定以及同门多萨立法者达成的共识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做出贡献,而且我们希望很快能在省内这样做。”一项数据显示,Uber已经在阿根廷拥有35,000名活跃的司机。(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