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TX 1180/2080?铭瑄曝光新一代NVIDIA顶级显卡

2018/08/06 16:01      快科技 万南  


  在今年CJ铭瑄(MAXSUN)展位,出现了渲染为“下一代”显卡的海报图,卡吧网友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细节并分享到网上。

  铭瑄将其划归到iCraft(电竞之心)家族,要知道,iCraft仅用在一款电竞级Z370主板上,即便是GTX 1080 Ti,铭瑄也仅仅是采用JetStream品牌,此番似乎是在暗示其发烧级定位和强大的游戏性能。

  设计方面,铭瑄这张卡搭载了三把风扇,直径不小(预计是9~10cm),周遭是硬朗的散热装甲,似乎还有RGB灯加持。

  两个需要仔细观察的细节还有,该卡似乎仅仅是1个8pin外接供电(理论最大可支持225W TDP),左侧散热窗很干净,所以几乎可断定没有DVI接口。

  综上来看,铭瑄此卡对应的或许就是“GTX 1180/2080”。

  结合上周泄露的PCB,NVIDIA新一代GeForce显卡大概率将首发GDDR6显存、新增USB-C标准连接口等,至于核心架构,依然是Volta/Turing/Ampere皆有可能。

  据悉,NVIDIA新GeForce显卡有望在8月20日的Gamescom展前活动中宣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