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巴菲特真爱苹果:投递股票价值已达500亿美元

2018/08/07 10:21      快科技 雪花  


  这么多投资人中,股神巴菲特显然是最爱苹果的,其甚至不惜清掉手中的其他股票,只为吃紧苹果,当然后者的收益没有让他失望。

  据一份监管文件显示,巴菲特目前已经持有5%股份苹果股票,这个价值已接近500亿美元。这些股票能够给这位股神至少带来27亿美元的收益。

  对于苹果的看好,巴菲特都体现在行动上,其在2018年第一季度选择增持苹果股票。截至今年3月底,他的公司已经拥有逾2亿股股票,价值约410亿美元。截至今年6月底,伯克希尔的季度报告显示,该公司对苹果的投资为472亿美元。

  截至今年3月底,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2.396亿股苹果股票。假设伯克希尔·哈撒韦3月底以来没有出售过苹果股票,它将进账约27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