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流媒体平台NewTV完成10亿美元融资 阿里迪士尼投资

2018/08/07 20:22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8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阿里巴巴和康卡斯特旗下的NBC环球刚刚联手完成了对全新NewTV流媒体平台10亿美元的投资。该服务由前惠普企业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和前迪士尼董事长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领导,专为移动设备打造。

  NewTV创始人兼董事长卡森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服务已经为下一个娱乐时代做好了准备,并且会凝聚最优秀的人才以及知识产权。

  除了迪士尼、阿里巴巴和NBC环球之外,卡森伯格的投资者还包括了福克斯、维亚康姆、索尼影业、狮门影业和米高梅等电影公司,这些传统影视制作公司都更渴望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彭博社在今年5月报道称,目前一部新制作的电视剧,每小时成本约为500到600万美元。

  在此之前,Verizon曾关闭了旗下名为Go90的移动流媒体服务,主要原因是这项服务未能吸引到更多用户的关注,该服务最初的宗旨也是为移动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视频服务。

  NewTV首席执行官惠特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NewTV,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友好的平台,由世界上最顶级的人才提供最好的故事,专为移动设备打造,让用户充分享受一天中的每一个小时。”

  NewTV平台的拥有权目前属于卡森伯格控股的WndrCo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