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维珍Hyperloop One将斥资5亿美元在西班牙小村庄新建研发中心

2018/08/08 16:41      TechWeb 小狐狸  


  8月8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维珍Hyperloop One宣布,其与西班牙国有铁路基础设施管理部门达成协议,将斥资5亿美元在西班牙的博瓦迪利亚(Bobadilla)建造超级高铁研发中心,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入欧洲大陆。

  该研发中心占地1.9万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开放,它将开发、测试和认证零部件和子系统,以不断提高超级高铁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不过,它不会是欧洲大陆上唯一的超级高铁设施。目前,超级高铁交通技术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简称Hyperloop TT)正在法国图卢兹建造一条测试轨道。此外,该公司正与一家西班牙工程公司合作,建造一个全尺寸的乘客舱。

  博瓦迪利亚是西班牙南部的一个小村庄,全村只有480人。虽然博瓦迪利亚似乎不太可能成为未来超音速旅行的地点,但它所在的安达卢西亚地区正迅速成为高科技活动的温床。

  维珍Hyperloop One表示,该地区拥有逾9000家运输和物流公司、西班牙第二大航空航天集群以及2万名研发人员。它将为新研发中心招聘200至300名高科技员工。

  除了维珍Hyperloop One洛杉矶总部的测试跑道,该公司还在拉斯维加斯外的沙漠中建有一条长500米的测试跑道。在那里,该公司进行了几次高速测试。最近的一次测试是,其碳纤维吊舱原型以24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穿过几近真空的管状轨道。

  马斯克最初的概念是,超级高铁的理论最高速度可高达每小时760英里(1223公里)。不过,一位发言人表示,新的研发中心将不会新建一个测试跑道。

  修建新超级高铁轨道的最佳地点似乎是迪拜,维珍Hyperloop One最近在迪拜与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合作,推出了一套超高速货运系统。

  维珍集团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最近表示,他相信,到2021年超级高铁就能搭载人类乘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