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在线评论网站Yelp股价飙升24% 超预期利润

2018/08/10 16:34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Yelp股价在在线审查网站公布的利润高于预期之后开始跃升。

  该公司股价在周四上涨24%,此前一天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2美分,而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共识分析为为1美分。

  yelp还报告说,该季度销售额为2.35亿美元,而市场预期则为2.32亿美元。

  该公司在股东信中表示,由于“Yelp广告业务的实力”,其收入超过了他们的预期。公司第二季度的广告收入增长了21%,达到2.26亿美元。

  同时,摩根士丹利分析师Doug Anmuth重申了他对yelp股价的增持评级,原因为该公司表现出强劲的盈利业绩。

  Anmuth周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说:“Yelp有着漂亮的第二季度报表,同时在美国家庭和地方服务的广告收入中直线加速,我们相信,该公司在不断增长的本地广告市场上有着巨大的机遇。”

  Yelp表示,使用它的应用程序的活跃设备数量比前一年增长15%,达到3200万多个。

  但此前,截至周三,该公司股价下跌9%,而标普500指数(s&p 500)的股价则下跌7%。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