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FB区块链负责人离开Coinbase董事会 或将加快FB项目推进

2018/08/13 16:58      DoNews 翟继茹  


  8月1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消息,Facebook高管马库斯已经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的董事会辞职,这可能意味着Facebook计划正式推动自己的区块链相关业务。

  据了解,马库斯正在领导Facebook关于区块链技术的新团队,在他的一份声明中写到,“我认为,我该辞去Coinbase董事会职务了”。

  对于马库斯的卸任,数字资产研究机构Digital Asset Research技术研究主管卢卡斯·努齐认为,如果该Facebook确实要那么做,那么马库斯在Coinbase的董事会席位可能会被视为利益冲突,因为他可能会游说该交易平台发行Facebook的代币。

  资料显示,规模较小的社交网络Minds已经计划在本周发布100万个代币,移动通讯公司Kik Interactive也在去年发行了自己的代币“kin”,并且筹资约1亿美元。行业内认为Facebook加入区块链的“大家庭”只是时间问题。(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