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不走寻常路的聚美优品,献上的惊喜从未让人失望!

2018/08/16 18:40      IT产业网   


  聚美优品自创办初期,就以新型的美妆购物方式,赢得了大批女性的青睐,新型的购买方式,新的美妆界概念主义,新的创意汇总,聚美所带来的“三新模式”在当年也获得了很多商界预言家的好评,如今八年过去了,聚美仍然没让支持它的人失望,还不断献上惊喜递送给大家!

1.jpg

  如今的聚美正处于“掌声收获期”,得来不易的成果离不开团队向上努力的精神,也可以说是一份造福社会的“奉献精神”。

  打破了“单一美妆电商”的发展模式,在创新的道路上,我们可以看到聚美的前进步伐迈的愈加从容,走在时代变迁的前面,不断引领时代发展。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带领聚美打破行业壁垒,而多元化的发展轨迹才是它成功的原因。

  不走寻常路。陈欧看好了投资共享充电宝项目,自项目开始初期,众多的质疑声从未间断,可这并未影响到他的判断,在陈欧的眼中,共享经济市场空间很大,未来的商业价值和前景更是不能小觑。而陈欧最终也向社会业界证实了自己的判断,目前街电项目已然覆盖全国200多座城市,用户达到3600万,口碑和市场占有率极高,这份惊喜也给当代经济多元化发展送去了福音。

  延续不寻常的创新发展观。自都市剧《温暖的弦》热映以来,受到好评不断,上亿的网播量更是一份惊人分数的成绩单,这部由聚美优品投资拍摄的影视剧,被广为流传,微博话题口都一度沦陷,13.5亿的阅读量,可想而知,社会反响有多优秀!这也很大程度上加速了聚美的进一步发展,赚足了流量的聚美,又向社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就是这样不走寻常路的发展模式,不仅让聚美在业界更好的成长了,也向大众带去了更多的惊喜,相信聚美的明天一定会愈加辉煌,也同样期待之后为大家带来的“惊喜”!这样的企业文化应当被提倡,也受得起更好的嘉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