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Lucidity完成五百万美元的战略融资

2018/08/17 10:33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解决数字广告透明度问题的区块链技术方案公司Lucidity宣布完成战略融资,共计融资额达五百万美元,融资机构包括3Rodeo, CoinUs, Cypher Group, YouBi Capital, 以及RChain生态系统下的一家风险投资公司Pithia。

  Lucidity将会将这笔融资用于扩大团队规模,继续开发“Layer 2”技术,扩展侧链基础设施,从而满足程序化广告在处理速度和隐私保护方面的需求。

  Lucidity是一家数字广告区块链协议公司,致力于为数字广告带来透明度和信任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