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MYNTAI小觅智能获3000万元战略融资

2018/01/09 11:48      投资界  Alien  数字人免费试用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小觅智能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来自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的3000万人民币战略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小觅智能将继续强化双目硬件模块、VPS 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投入,并与申通快递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将 VPS 视觉定位导航技术应用到包裹收检、物流无人车、AGV 小车、智能叉车等智能物流项目中。

  MYNTAI小觅智能成立于2014年7月,专注立体视觉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申通快递董事长,此次个人出资投资小觅智能的陈德军表示,“ 我和庞博士一见如故,他是个不可多得人工智能领军人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