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季度利润大幅下滑

2018/08/17 14:29      腾讯科技   


  8月17日,外媒报道称,《愤怒的小鸟》系列手游开发商Rovio娱乐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周五公布,由于2016年好莱坞电影收入下降,其季度利润大幅下滑,但表示其游戏业务的销售额正在增长。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去年9月上市的这家芬兰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营业利润为600万欧元(合700万美元),低于一年前的1600万欧元,大致符合市场预期。

  Rovio第二季度总销售额下降17%,至7200万欧元,而游戏业务季度收入增长6%,至6500万欧元。

  Rovio重申了其全年展望,该展望在2月份曾使其股价下跌50%.。

  该公司预计今年的总销售额在2.6亿至3亿欧元之间,而2017年为2.97亿欧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