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软银发布最新财报 第四季度利润2.19亿美元 同比下滑96%

2018/05/10 17:27      镁客网 Lynn  


  据悉,软银集团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显示,软银第四财季营收为2.3475万亿日元(约合214.1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3195万亿日元增长1%;归属于软银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0.33亿日元(约合2.1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805.35亿日元下降96%。

  对此,分析师指出,软银集团的第四季度营业利润超出了预期,不过其净利润同比环比均有大幅下滑。

  此外,软银称,截至3月份的财年获利增至1.3万亿日元(118.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万亿日元。

  关于2017财年的预测,软银表示,因为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并没有去做。

  据了解,截至3月底,软银旗下的私募股权机构向25家科技公司投资297亿美元,如计算机视觉公司码隆科技、高精度地图制造商极奥科技、一站式出行平台Uber等。软银方面表示,向Uber和滴滴出行投资的129亿美元可能会在后期转移至愿景基金。

  今天,软银在东京交易所的开盘价为8459日元。截至今天收盘,软银股价上涨66日元,报收于8555日元,涨幅为0.7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