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Spotify首份财报引发见光死行情 周四低开跌幅超10%

2018/05/04 14:34      腾讯科技 编译/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Spotify将迎来自上个月公司上市以来最糟糕的一天,该公司的首份财报引发了见光死行情,其股票在本周四大幅低开,跌幅超过10%。

  该股周三报收于每股170美元,周四开盘价为154.12美元。

  虽然这家音乐流媒体巨头上个季度的业绩超出了预期,但由于业绩指引令人失望而失去了投资者的支持。

  Spotify上个月以非常规的方式直接上市,让公众第一次了解到它的订阅量和广告收入等关键数据。

  该公司周三发布最新季度财报时警告称,未来几个季度的增长可能会放缓。

  截至周四开盘时,该股股价已经比其上市首日165.90美元的开盘价低了7%左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