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otify下周举办发布会 发布新版移动应用和硬件产品

2018/04/17 19:33      腾讯科技 音希  


  4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流媒体音乐服务商Spotify公布的一份邀请函内容显示,该公司将在下周举办发布会,并且还会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新一代移动应用和一款硬件产品。

  据悉,包括Spotify首席研发官古斯塔夫-斯特罗特尔(Gustav Soderstrom)、产品开发副总裁巴扎尔-扎法尔(Babar Zafar)而以及全球创新服务主管特洛伊-卡特(Troy Carter)将会出席本次发布会。

  在邀请函中,Spotify特别提到了移动应用的更新,但却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Spotify有可能面向所有用户推出语音控制功能,目前该功能只有少数测试用户才能使用。同时Spotify也有可能发布一种全新的免费订阅服务,在界面设计上与移动平台付费用户界面类似,使其更易于使用。

  另外,Spotify还有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智能音箱类产品,与谷歌Google Home或苹果HomePod类似。Spotify这款硬件产品可以实现一些基本操作,比如设置闹钟等,但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语音识别的方式播放Spotify平台上的音乐。当然在使用体验上,Spotify的语音控制可能与亚马逊Alexa或谷歌Google Assistant还有差距,但对Spotify用户来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作为全球最大的音乐服务商,推出整合自家音乐服务的智能音箱,对于Spotify来说是很自然的举动。除了智能音箱之外,外界猜测Spotify可能研发的其他音乐硬件还包括耳机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