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otify上市为索尼带来9.86亿美元意外之财

2018/04/04 15:08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索尼周三表示,公司预计4月至6月当季将录得大约1050亿日元(约合9.86亿美元)的非营业利润,其中包括评估收益和子公司出售刚刚上市的Spotify部分股权所得的受益。

  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周二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65.90美元,最终报收于149.01美元,涨幅为12.89%。Spotify对应的市值为265亿美元。

  索尼在声明中表示,公司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ony Music Entertainment)持有Spotify公司5.71%的股份,该子公司在Spotify上市当天卖出了17.2%的持股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