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称Spotify可能正在研发车载音乐播放器 支持语音控制

2018/04/08 18:02      TechWeb 小狐狸  


  4月8日消息,据瘾科技报道,有传言称,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商Spotify正在开发某种硬件,可能是车载控制器或独立播放器。

  今年2月,部分Spotify客户报告称,他们收到了应用内购的提示。内购项目包括一个新设备以及Spotify的音乐服务,订阅价为每个月12.99美元(约合82元)或每年155美元(约合977元)。

  该设备采用圆形设计,带有控制音轨和随机播放的物理按钮,以及Spotify的绿色主题LED环绕。

  Spotify日前发布邀请函,表示将于4月24日在纽约举行神秘的特别活动。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在纽约推出硬件,但有证据表明,Spotify一直在开发车载控制器或独立播放器。该播放器允许司机用他们的声音来控制音乐播放。

  除了Reddit之外,该设备也在Spotify的支持论坛上被提及,但很少引起关注,论坛管理员将其视为一项测试。

  Spotify已经发布了硬件项目的招聘信息,该公司正积极在其智能手机应用内测试语音指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