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董事会斥责不实谣言 发声明力挺CEO马斯克

2018/08/17 20:30      快科技 万南  


  特斯拉总是时不时地登上科技版头条,本周,马斯克的私有化构想又成为一记“重磅炸弹”。

  今天,外媒刊登了对马斯克的采访,后者承认他关于特斯拉退市的那条推特并未事先和股东们、高管们沟通。马斯克还回顾了自己一年来的状态,并数度落泪,坦言“艰难、疲劳”。

  马斯克透露,他最近每周都要工作120小时,并且自2001年以来他就没有休假超过七天。

  然而即便如此,外界却不时传出,马斯克和投资人们关系不快。一边是心力交瘁的创始人、CEO,一边是被渲染成只考虑回报的冷血“华尔街资本家”,事情的走向似乎有些不太妙。

  在流言蜚语面前,特斯拉董事会今天发布声明称——

  “关于特斯拉董事会议,媒体上有许多虚假和不负责任的谣言。我们要表明,埃隆对特斯拉的承诺和奉献是显而易见的。正是得益于埃隆在过去15年里对特斯拉团队的领导,才使特斯拉从一家小公司成长为拥有数十万辆深受顾客喜爱汽车、在世界有数万雇员的公司。这一过程也为股东们创造出重要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