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artner:2018年全球IT安全支出将达1140亿美元

2018/08/22 10:44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8月22日消息,近日据国外调研机构Gartner公布的预测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支出将超过114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2.4%。预计2019年市场增长8.7%至1240亿美元。

  去年安全支出的驱动因素是安全风险,业务需求和行业变化,同时隐私问题也成为关键因素。 Gartner认为,到2019年,隐私问题将至少推动市场对安全服务的需求的10%,并将影响各个细分市场,如身份和访问管理(IAM),身份管理和管理(IGA)以及数据丢失预防(DLP)。

  Gartner研究总监表示,欧盟全球数据保护法规(GDPR)等持续存在的技术短缺和监管变化正在推动安全服务市场的持续增长。

  Gartner预测2019年至少有30%的组织将花费在与GDPR相关的咨询和实施服务上。直到2020年,数字化转型计划中的风险管理和隐私问题将为超过40%的组织带来额外的安全服务支出,服务(订阅和管理)将至少占安全软件交付的5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