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聘请公关公司 欲修复“岌岌可危”的企业形象

2018/08/23 18:31      DoNews 翟继茹  


  8月23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私有化的消息已经让它陷入了企业形象更加尴尬的地步。日前,特斯拉董事会的特别委员会宣布已聘请公关公司Joele Frank来帮助企业传播,帮助修复现在“岌岌可危”的企业形象。

  关于特斯拉私有化方面,自从马斯克在推文中公布这一消息后,不仅面临着来自投资者的集体诉讼,SEC也已经开始向特斯拉进行正式问询。在特斯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独立董事布拉德·巴斯(Brad Buss)、罗宾·丹霍姆(Robyn Denholm)和琳达·约翰逊·莱丝(Linda Johnson Rice)正在评估私有化方案。

  而在法务方面,特斯拉董事会的特别委员会聘请了Latham & Watkins,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进行支持,财务顾问也已经到位。(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