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RTX 2080显卡9月上旬到来?外媒透露上市信息

2018/08/27 15:37      TechWeb 李鹏  


  英伟达今年准备了新一代显卡,其中专业级产品已经有所曝光,而面向消费市场的RTX2080据说也准备就绪。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RTX 2080显卡会在9月10日投放第一批,不过第一批市场投放的数量非常少,而9月20日才会大规模铺货,另外RTX 2080Ti将会在9月15日首次上市,同月27日才会第二批销售。

  目前,只有英伟达公布的RTX 2080的消息,而面向更低端市场的RTX 2070显卡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消息源表示这款手机将会在10月份开始发售,不过英伟达的保密措施不错,现在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RTX 2080是比较高端的产品,所以价格是比较高的。之后上市的RTX 2070系列会有更高关注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