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VIDIA推出RTX 20系列显卡 将支持VirtualLink端口

2018/08/21 22:10      VR陀螺 ZJ  


  NVIDIA正式公布了其新型RTX系列显卡,该显卡具有针对当前以及下一代VR头显的显著升级功能,将支持VirtualLink。

  NVIDIA宣布新款RTX 2080将于9月20日左右发货,在NVIDIA官网售价800美元。更高端的RTX2080 Ti将于同一天开始发售,售价约为1200美元。而另一款RTX2070售价600美元,但目前还未公布确切发货时间。 以下是NVIDIA GTX 1080和RTX 2080的比较:

  以及NVIDIA GTX 1080 Ti和RTX 2080 Ti的对比:

  新显卡最有趣的一个功能就是包含新的VirtualLink端口,可通过单根电缆连接VR头显,这是首次在显卡上看到这样的端口。

  NVIDIA表示,GeForce RTX GPU采用“新技术和增强型技术来提高VR应用的性能”,包括可变速率着色,多视图渲染和VRWorks音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