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VIDIA下代显卡长啥样?iGame请你限量定制

2018/08/15 16:56      快科技 上方文Q   


  NVIDIA的下一代GeForce游戏显卡越来越近了,不出意外的话本月底就会登场亮相,相信各家厂商也在做着最后的准备,七彩虹旗下高端游戏品牌iGame就走了一条不同的路子。

  iGame品牌成立于2008年,一直提倡“玩家·定制”理念,已有超过3.6万名玩家出谋划策。

  6月份的台北电脑展上,iGame就曝光了下一代Vulcan、Neptune系列显卡产品的整体外观,现在iGame又邀请玩家共同定制下一代Advanced系列显卡。

  “Advanced”是iGame 2017年初推出的高端显卡系列,本次官方提供三个外观方案供大家投票选择,将根据结果优化升级,推出iGame Advanced系列特别版新显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