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odel Y之后是这款车型 马斯克也很喜欢

2018/08/27 15:39      TechWeb 李鹏  


  特斯拉已经明确表示,Model 3车型之后,他们准备了一款相对价格较低的Model Y车型,这款产品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价格比Model X的价格低一些。但这款产品之后,特斯拉准备了什么呢?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Model Y车型之后后续准备了一个新车型,但并不是家用轿车,而是一款纯电动皮卡。实际上特斯拉已经透露了一部分Tesla Pickup车型的信息了,马斯克表示非常喜欢这款产品。

  按照现有的消息,这款车型预计续航里程为400-500英里、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及动态悬架系统、拖曳力高达30万磅。

  按照马斯克的说法“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特斯拉的下一款产品就是该款Telsa Pickup皮卡,我们希望打造一款性能超强的电动皮卡。”

  不过目前并没有提到这款车型的项目进度,马斯克只是表示或许会加快推进速度,因为卡车销量成为上升趋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