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彭博社:马斯克聘请摩根士丹利 为特斯拉私有化筹备具体交易

2018/08/24 13:03      DoNews 翟继茹  


  8月24日消息,24日,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马斯克已经聘请摩根士丹利为特斯拉私有化做准备。对此,特斯拉和摩根士丹利方面未予置评。

  知情人士称,摩根士丹利将为马斯克本人而非特斯拉公司提供财务顾问服务。而本周二,摩根士丹利因不知情原因暂停了对特斯拉股票的研究范围。

  资料显示,摩根士丹利是特斯拉的前20股东之一,持股比例为0.6%。截至2017年2月,马斯克以特斯拉股票作为抵押,在摩根士丹利拥有3.44亿美元个人贷款。

  此外,马斯克周一还表示他可能会得到高盛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资本的建议,但是知情人士称,马斯克其实尚未正式聘请高盛。此事之后,高盛也宣布暂停对特斯拉股票的研究,官方称因为公司担任财务顾问后将关联一些跟公司价值有关的基础事项。(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