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趣易与Facebook达成ROS全球职业联赛独家转播协议

2018/08/27 15:48      TechWeb 李鹏  


  近日,趣易宣布与Facebook达成其“ROS全球职业联赛”的独家播放协议。此次电竞赛事将会包括北美和东南亚两个赛区,以至少5种不同语言的直播呈现。

  ROS全球职业联赛已于2018年7月正式开始,分为北美巡回赛“福克斯平原”以及东南亚“区域争霸赛”两个赛区进行。目前,两个赛区共吸引了1662支队伍参加。北美赛区的决赛将于8月底举行,而东南亚赛区的决赛将于9月底举行。在2018-2019赛季结束之际,每个地区的优胜队伍将会进入全球总决赛。

  趣易是趣加体育与网易的合资公司,据悉ROS全球职业联赛采用了创新的赛制、先进的多语言直播系统,官方准备了单赛季(2018-2019)超过100万美元的总奖池。

  趣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钟英武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Facebook达成合作,以直播的形式将ROS全球职业联赛带给更多的游戏玩家和粉丝。借助Facebook广泛的移动受众和全球影响力,结合趣易对联盟的愿景和创新力,我们将建立一个围绕ROS的全球玩家社群,将游戏的乐趣带给全世界更多人。”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表示:“我们很高兴与Facebook建立合作关系,并期待与他们一起建立起全球ROS粉丝社群。未来,趣易将与更多游戏开发商和周边产业的合作伙伴合作,为我们的游戏、赛事和玩家带来更多新游戏和更多创新的玩法。”

  ROS全球职业联赛是一项基于战术生存类射击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的国际电竞赛事,该游戏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累计拥有超过1.5亿玩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