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贵州省经信委与用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设贵州工业互联网(用友)平台

2018/08/22 17:54      IT产业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动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加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贵州工业经济转型升级。2018年8月18日,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贵州省经信委”)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正式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贵州工业互联网(用友)平台,以更好地推进贵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万企上云”战略。贵州省经信委总经济师姚轶、用友网络执行总裁陈强兵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贵州省经信委总经济师姚轶(左三)与用友网络执行总裁陈强兵(右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贵州工业互联网(用友)平台,向贵州本地企业提供相关云产品和服务,并推动大中型骨干企业网络化协同制造。同时,双方希望基于此次合作,构建贵州工业云应用良好生态。

  姚轶指出:“此次双方紧紧围绕贵州省‘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以促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提升,并全面推进大中小微企业登云用云。”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动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发展工业互联网,助推贵州工业强省战略和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实施。

  用友网络执行总裁陈强兵指出:“工业互联网和工业云是当下工业企业发展的重要策略,用友云定位数字企业智能服务,提供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共筑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与生态。通过构建贵州工业互联网(用友)平台,用友云将更好的服务于贵州广大工业企业。”

  贵州省通过该平台的建设,将实现各种生产要素的优化配置,推动制造、互联网、金融和工业宏观数据等行业跨界融合,聚合互联网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应用、新模式,激发制造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云服务生态体系。

  作为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用友拥有30年的深厚经验积淀,始终坚持“用户之友”的初心,以创想和技术推动社会和商业进步。未来,用友将继续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共筑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繁荣,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