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参议院下周召开听证会 Twitter及Facebook高管确认出席作证

2018/08/30 13:18      TechWeb 小狐狸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已经确认,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和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将在该委员会下周举行的公开听证会上作证。

  一名委员会发言人证实,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也受到邀请,但尚未确认出席。

  参议员查德•伯尔(Richard Bur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9月5日的公开听证会上,这些社交媒体巨头将被问及它们如何应对国外影响势力。

  这将是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第二次要求这些公司作证。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席了4月份美国众议院能源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