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否认今年推出Pixel智能手表:专注于合作伙伴

2018/09/03 10:49      快科技 小淳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谷歌将于今年发布最多三款Pixel品牌智能手表,当时甚至传出了这三款产品的代号和芯片规格,不过貌似这个计划要泡汤了。

  近日,在外媒与谷歌Wear OS总监Miles Barr的采访中,Barr明确透露谷歌今年没有计划发布智能手表。

  Barr称谷歌决定于其他OEM厂商合作,同时专注于改进Wear OS,他们现在关注的是合作伙伴。

  根据采访,谷歌更愿意与其他公司合作,并为他们改进设计和硬件,提供新功能并指导OEM进展,而不是直接开发自己的产品。谷歌显然对Pixel手表不感兴趣。

  Barr表示:”我想我们会把重点放在谷歌助手上,将AI和机器学期整合到设备中,这是谷歌的强项。“

  Google智能助手也将在即将推出的Wear OS更新中发挥重要作用,该更新将在下个月推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