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加大对“技术支持”类诈骗广告的打击

2018/09/03 20:17      青亭网 hi188  


  以“官网技术知支持”为网络诈骗事件越来越多,尤其是很多购买了关键词广告的诈骗案例,以至于很多消费者并没有能够识别出来。

  据悉,为了尽可能降低这种类型的诈骗,谷歌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限制与“第三方技术支持”类似的广告出现,并计划在今后几个月内推出一套验证系统,该系统特点是只允许经验证后的、合法的第三方技术支持广告才被显示,以帮助你尽可能避免诈骗。

  此外,谷歌还表示自从2017年开始谷歌已经清除了32亿条恶意广告,其中每秒就有超过100条不良广告被删除,并建立验证程序对“康复中心”“保释金服务”、“开锁服务”、“网瘾治疗”等类别的广告进行重点打击。

  当然,避免诈骗永远不能只靠平台运营商,只有你个人真正提高安全意识,才是最终的目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