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LG电子将转变方向 加强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业务发展

2018/09/04 10:25      TechWeb 小狐狸  


  9月4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LG电子首席执行官(CEO)乔晟金(Jo Seong-jin)表示,作为未来增长战略的一部分,今年之内LG电子将转变方向,加强其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业务的发展。

  上周五,乔晟金在2018 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表示,该公司计划大幅增加工程师数量,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业务提供更好的技术基础。

  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CLOi SuitBot的辅助型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可以帮助工人搬运重物。

  乔晟金曾多次明确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是未来的趋势,LG电子必须在这些领域中脱颖而出,才能在商业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随后,他还表示,LG电子将把重点放在家用机器人、公用机器和工业机器上。

  乔晟金表示,除了增加公司内部的员工,LG还将与相关领域的公司进行并购或寻求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