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请输入要查询的关键词 Apple Watch加入息屏显示?两个问题待解决

2018/09/04 19:43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当提及智能手表的时候,相信Apple Watch绝对是人们印象最深的产品,从发布之初它就深受果粉们的喜爱。然而,在众多品牌的智能手表中,有一项功能其他品牌可能会有但是Apple Watch 偏偏没有,它就是息屏显示模式。然而近期苹果就开始为Apple Watch加入这种功能,这样果粉们在使用Apple Watch的时候就能够做到不抬手就能看到时间甚至是更多的信息。

  当然,在此之前Apple Watch之所以没有加入到这个功能有两个原因,其中一个就是电池。众所周知,息屏显示需要消耗额外的电量,而这或多或少会对电池的寿命产生影响。而与它相比起来,Apple Watch的OLED显示屏则是更加重要的一个原因,加入这项功能势必就会使得Apple Watch的OLED屏出现老化问题。

  目前,苹果正在积极解决这一问题,虽然还未找到阻止加入息屏显示功能后Apple Watch OLED屏老化的办法,但是苹果也从另一方面去寻找对抗它的方法。由此可见,苹果在未来势必要将这个功能引入全新的Apple Watch。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