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正式开放USB-C to Lightning授权 三款新iPhone全部标配

2018/09/05 12:03      TechWeb 天一  


  9月5日消息,有关苹果第三方Lightning快充连接线市场鱼龙混杂,质量标准不统一,经常出现恶劣的数据线产品,有安全风险。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向MFi企业群发USB-C to Lightning开放授权邮件,确认开放购买第三方Lightning快充连接线。

  据充电头网爆料消息,目前MFi(Made for iPhone/iPod/iPad)配件企业已收到苹果官方群发的USB-C to Lightning开放授权邮件,最新开放的快充连接器型号为C94(专供MFi企业),而之前的C52、C91连接器将留给苹果自用。同时,此前已经开放的老款MFi连接器C48将会停产,取而代之的是C89,该型号连接器不支持USB PD快充协议。这次苹果MFi加密升级,破解难度增加。

  最后,苹果原有C48(C48A、C48B、C48C)连接器将于2019年7月31日正式停止发货,取而代之的是C89(USB-A to Lightning)和C94(USB-C to Lightning)两个型号,最关键的是充电头网的苹果USB PD快充的Lightning接口设备汇总表里透露了这次苹果秋季发布会信息,新iPhone有三款:iPhone XS/XS Plus、iPhone 2018,全部标配USB-C to Lightning快充线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